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【雲端,好課】師資介紹

師資介紹



Albert老師
是台灣第一批赴美學習Bokwa 的專業老師,擅長Bokwa、BOXING、飛輪、瑜珈、有氧體適能的教學訓練。不同於其他教練執著於體位法與肌耐力,亞伯特老師重視學員的成長,也喜歡教學小孩、老人。小班制的上課方式,老師可以更加關注學生的狀況,調整姿勢與呼吸,看到學生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從中獲得健康,就是最大的成就感。

Nicole老師
有多年的瑜珈教學經驗,是印度威亞瑜伽大學 認證的專業指導師,另在加拿大進修Stott Pilates,取得國際證照 。指導學員瑜珈時,重視呼吸與心靈的平靜,上老師的總是能撫平心中的不安,緩和身體舊有的疼痛。許多懷孕的準媽咪也會特別來上老師的課,訓練特定肌肉,為平安生產準備。舒緩身心的瑜珈課程,非常為生活壓力感到疲憊的現代人。

巧克力老師
畢業於美國加州藝術學院(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Arts),承襲美國對於藝術自由開放的態度,並以「多元化」、「不設限」為教學主軸,要孩子在課堂中認真玩、用力玩,藉由「玩」學習色彩、培養美感。不刻意要求孩子發展,而是讓孩子自己感受到繪畫的樂趣,主動學習,這就是巧克力老師的美術課迷人的地方。

阿倫老師    舞齡20年up
編舞家 / Dj / 舞蹈類活動策劃
「付出一生給舞蹈,持續追求創作新藝。」
持續熱情,不斷提升自我,擅長街舞Street Dance:鎖舞Lockin dance,機器舞Popin dance,霹靂舞Break dance,Hip-hop dance,爵士舞Jazz,迪斯可Disco,靈魂soul dance ,雷鬼Reggae
除了希望孩子動作精準,更在乎孩子對表演負責的態度,自我要求,傳達快樂、展現自信,小朋友可以在課堂中,伸展肢體、運動身心。

命理師 宋獻銘
研究命理20 多年,曾任台中縣星相協會的理事長,是位專業的命理師。曾經為胡瓜、陳亞蘭、吳念真、蔡岳勳看相,指導家庭與事業上的難題。之後又進修,成為擁有美國催眠協會認證的「催眠治療師」,將命理與催眠相結合,希望幫助每個人探索自我、重整對未來的目標,引領大家正向思考。老師講話用詞精闢、不含糊,讓人覺得豁然開朗。

芳療師 April
六年前,April 在醫院做志工服務時,看到為慢性病所苦的人,深刻感受到「健康」的重要,於是放棄了時尚華麗的美髮業,投入幫助大家守護美好身體的芳療按摩,相信透過手感的溫度可以傳達被愛、被關心的感覺,這樣的溫暖可以協助身心自我療癒。經絡疏通,搭配撥筋可以幫助氣血循環,改善過勞和較弱的體質。

美容師 Monica
從事美容美體工作逾十年,認定美容師為一生的職業,每次看到女孩兒變漂亮,自己也會高興起來。熟悉各項儀器的操作,也自我進修學習經絡推壓,按摩力道十足,老顧客又愛又恨,忍不住暱稱她為「滅絕師太」,靠著豐富的經驗,可以輕鬆的判定女生身體需要雕塑的位置,是所有女孩的救星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