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店 shop

「活化能量元素」


特別為活化補充深沉經絡能量所配製的能量元素,富含植物天然修補機能,強化身體架構能量與運行活力,消除深層疲勞與緊繃感適用於家庭生活全面保養。也是安心旅行的守護



主成份 : 靈芝、人蔘、歐獨活、珍珠、白苞筋骨草、茶樹、老鴉花藤
、蜂膠、琥珀、矮橡林、小花琉璃草、山金車等精粹能量化元素、及薄荷精油。

使用方法:每處約20滴活化能量元素按摩5-10分鐘。以整個手掌輕柔舒緩按摩關節與肌肉緊繃處(關節內側也要塗抹

有油狀和膏狀兩種類型,油狀適合按摩和居家使用,膏狀適合協助受傷的肌膚修復和外出攜帶,兩種都很棒喔!




活化能量油   75ml $ 3100,  20ml  $890  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活化能量膏   75ml $ 3200,  20ml  $890










潛能能量元素」

成份 : 靈芝、櫻草、冬蟲夏草、佛手柑精油、長白擬水晶蘭、熊葡萄葉、鹿銜草、淡紫花、牡荊、雪蓮花等精粹能量化元素、及薄荷精油。



使用方法:1. 以各20滴的量,用整個手掌舒緩按摩胸部、腹部及鼠膝部5-10分鐘。 

2. 以40滴的量,整個手掌輕揉地按摩脊椎與後腰兩側約5分鐘。

成份 : 靈芝、櫻草、冬蟲夏草、佛手柑精油、長白擬水晶蘭、熊葡萄葉、鹿銜草、淡紫花、牡荊、雪蓮花等精粹能量化元素、及薄荷精油。

使用方法:1. 以各20滴的量,用整個手掌舒緩按摩胸部、腹部及鼠膝部5-10分鐘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 以40滴的量,整個手掌輕揉地按摩脊椎與後腰兩側約5分鐘。

淺能能量元素   75ml $ 4200,  20ml  $1200







「淨化能量元素」




成份 : 迷迭香、遼東水蠟樹臘質分泌物、花竹柏、雷公根、黃菀、靈芝、熊葡萄葉、柏樹精油、大花扁蕾、杜松子、藏丁香等精粹能量化元素、及薄荷精油。


本產品是特為淨化排除體內負能量所配製的能量元素。以強化身體正向能量進而排除負能量的觀念研發的配方,不需擔心能量過度耗損,且能美化身體曲線。







淨化能量元素   75ml $ 3600,  20ml  $1080


 




「意識能量元素」


本成份 : 何首烏、香柏木、靈芝、寬刺薔薇果實、迷迭香、紫莖垂頭菊、吉林延齡草、佛手柑精油、山藥、問荊等精粹能量化元素、及薄荷精油。


本產品特為補充頭部能量及修護頭髮、頭皮,及耳朵所配製的能量元素。可解除頭部壓力增加敏銳度,同時針對頭皮養護設計,常保髮絲茂盛柔亮。

使用方法:十指沾滿意識能量元素,塗滿耳朵內外,慢慢揉捏至熱;亦或深入髮根緩慢按摩頭皮5分鐘。





意識能量元素   75ml $ 4200,  20ml  $1080





「紓解能量元素」



特別為舒緩身體中段壓力,暖化內部能量與紓解身心所配製的能量元素,屬調理修護性質,男女適用。若年輕女性定期使用,可保持每個月舒適心情愉快。同時以多層植物能量,組合淡化皮膚暗沈色澤,保持皮膚彈性與光澤。



成份 : 藍雪花、珍珠、益母草、當歸、蒙古石竹、薰衣草、西南手參、靈芝、珊瑚、阿穆爾耬斗菜等精粹能量化元素、及薄荷精油。

使用法方:約20滴的紓解能量元素,輕柔舒緩按摩上下腹部5-10分鐘,每天可多次使用。





紓解能量元素   75ml  $3100, 20ml  $890





「瞬間眼部能量元素」



成份:珊瑚、三脈梅花草、綠藻、冬蟲夏草、角盤蘭、佛手柑、蔓荊子、江陽大兀、山桑子、及薄荷精油。


本產品特為增長睫毛,活化補充眼部能量所配製的能量元素。緊緻拉提預防皺紋的產生,針對黑眼圈、眼袋等敏感和疲倦而設計的特殊配方,男女適用且快速有效。
除了眼部皮膚保養之外,更適用於電腦族、成長期的少年與銀髮族保養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使用方法:使用於眼周、眉心、眉毛及大陽穴,閉眼輕按10秒鐘。

瞬間眼部能量元素   15ml   $1800元







「草本花園能量元素」


口感溫潤四季適用,沒有寒燥不均的擔憂,多喝可常保一家好臉色。
長期飲用可調整體質、增強體力維持健康、提升睡眠品質、養顏美容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口氣芬芳、以及排便順暢。
主成分:冬蟲夏草、蘭花、天麻、洋甘菊、山藥、百里香、熟地、白果、黑棗、鼠尾草花蕾、海藻、酸棗仁、黃耆、歐蒔蘿、茯苓等煉製品。本產品不含咖啡因。

草本能量元素   36包    $1980元  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