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about雲端




結合心靈、SPA、好食、好課的地方。當你想放鬆時、肚子餓時、需要諮商找不到出口,我們歡迎你的到來!



雲端,一個靠近生活的地方

看著窗外鳥兒自在昂翔,手握杯溫暖的熱可可,上面還飄浮著無憂無慮的棉花糖,似乎在對著你微笑說:親愛的,放下煩躁的心情,將煩惱拋諸腦後吧!靜下心,感受陽台植物的生命氣息,聆聽鳥兒愉悅的哼著歌,甚至約了一群朋友到家中,隨性的做些異國料理,相互學習分享,談天說地,大人與大人聊快樂的事,孩子與孩子們玩異想世界裡的遊戲,熱鬧、喜悅的氛圍感染了冷漠的都市,只因為這裡充滿了愛

坐落於小巷弄裡的雲端,有著一棵高大英挺的大樹保護著,因此雲端總可以透過大樹綠葉的交錯灑進柔和的陽光,隔著大落地窗,每個角落總有不同性格的椅子,躺在自然的木質地板上,讓每個雲端的學員能從不同個性的世界裡,學習別人的優點,分享自己的快樂,我們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,認真、無私的付出,用真摯的心歡迎來雲端的每一位家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