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雲端五月有好多好課,都在等妳報名喔!

五月份課程






特別推薦:
5/3(五)  14:00-15:00
<親子教養講座:如何輕鬆教小孩>  梅華老師授課   

免費課程

每個父母都想給小孩最好的,但卻把自己搞好累,說好的耐心和愛悄悄的都要被磨光了,有些無奈、有點難過。請讓雲端給你一點幫忙,梅華老師教你如何先學習放鬆,再換個角度與孩子相處,找到方法,家長輕鬆、孩子更快樂。


5/18(六) 09:30~11:30
<親子烹飪課>  小米老師授課    
適合5-7歲的小孩 課程費用不含材料費

熱愛烘培及異國料理,曾在君悅飯店工作,重視小朋友的自已的想法,給予學生自我發想風味的空間,「味道是想像出來的」,覺得每個孩子都有不可取代的創意,往往超出大人的預期,讓你的孩子參與做菜,做好準備一起發揮吧!


5/25(日) 09:30~11:30
<兒童烹飪課>  喬艾爾老師授課
適合8-13歲的小朋友 課程費用不含材料費

專業的私宅料理主廚,從15歲時就開始在餐廳擔任助手,一路學習,逐漸成長出自己的特色,曾在多家高級餐廳擔任餐點顧問,教授西式精緻料理及擺盤藝術,擅長肉類熟成及海鮮烹煮。菜色風格內斂溫和,讓人無法想到是出自這麼年輕的廚師,和小朋友互動就像是大哥哥一樣,細心仔細,總是興奮的教導和他一樣熱愛做菜的孩子,學生都忍不住崇拜他。

著有:《菜市場裡的大廚》


每周三、四  14:00~15:30
<兒童美術課>  巧克力老師授課
適合3-5、8-10歲的小朋友  課程費用含材料費

要孩子在課堂中認真玩、用力玩,藉由「玩」學習色彩、培養美感。所選擇創作的媒材上十分充實,有 水彩、水墨畫、噴畫、蠟筆、陶土、版畫、紙盒改造、集體創作等等,讓孩子透過不同的媒材展現不同的創意,呈現「多元化」的藝術風格。在選擇主題上非常豐富,如:旅行、門神、太空、房子、文藝復興……等,都曾是課堂中的主題,有時也會單純教導媒材的使用,讓小朋友自己選擇主題,這就是老師所堅持的「不設限」。孩子的想像力是無窮的,有時候只需要一點老師的帶領,就可以讓孩子的視野更加寬闊。



報名方式:
請E-mail 至 pljcloud2012@gmail.com,
主旨:五月份課程報名-__(課程名稱)___
內容:
兒童/親子課程
1.家長姓名
2.家長手機號碼
3.家長的e-mail
4. 小朋友的名字
5.小朋友的出生年月日

成人課程
1.姓名 
2.手機號碼
3.e-mail 

沒有留言: